查看个人介绍

wb:桃肉醬
ao三:peach_sauce
象:peach_sauce
找我玩嘛.

【Kura Bistro】 💚第一屆小熊國度慶生活動預告💚

在tv中也旁若無人吃起蜜柑的小熊君,過去的幾年中在ann裡吃過了咖哩蛋糕和炸雞蛋糕。

ann結束以後,今年不再有來自節目組和👓的禮物,也不會有花樣百出卡路里爆表的半夜蛋糕。

於是找來幾位寫手和畫手老師,為小熊君和各位熊右廚精心打造了法式精緻料理套餐限定組合。

請大家化身Kura Bistro的顧客,跟小熊君一起從早吃到晚,吃糧吃到飽吧。







Kura Bistro為各位服務的小熊君。(感謝@秋葵兑换券 老師)




💚企劃: @泥熊研究室 /小熊议会外有志人士

💚文案:@Cyanide

💚美工:@泥熊研究室

💚寫手老師: @青檸馬卡龍 @Cyanide @橄榄菜川鱼 @ひかり  @kurako的裙底有什么   @Hibi_ @Quaver_8 @布丁_orange @吸管草莓 @小熊议会外有志人士 @泥熊研究室

💚畫手老師:  @两米二二二二二二 @秋葵兑换券 @玖

💚活動tag: #516限定特供熊熊套餐

💚當天會依照活動時段發布文章,請各位小熊國民多多評論留言給愛心跟分享。

💚lof跟a歐三都會同步發文。

评论(10)
热度(5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泥熊研究室 | Powered by LOFTER